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9:05:00来源:办公室

9月27日,省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罗恩平强调,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旨在引导全省各级组织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省委会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严守廉政纪律,切实做到廉政教育特别是警示教育经常化、规范化。要勇于责任担当,切实汲取上级通报的各类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