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9:05:00来源:办公室

9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庆及二十大前后省委会机关的防疫、保安全、保稳定促廉洁等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把深入开展“三提三效”十项行动、深化推进“大调研”等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献礼二十大,同心话百年”系列活动和“侨海同心,筑‘梦’享‘福’”行动等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的智力优势和“侨海”特色优势,推动产生更多有效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金点子、好建议。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廉洁意识,遵守网络纪律、厉行节约,自觉摒弃陈规陋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国庆假期氛围。

会议还就干部队伍建设、专委会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