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主委走基层第五站:致公党龙岩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21:35:00来源:组织处

10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率队赴龙岩调研致公党组织建设情况。中共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中共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分别会见调研组一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罗恩平一行走访了党员企业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并召开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张子平代表致公党龙岩市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支部和“党员之家”创建等方面亮点工作。与会同志围绕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

罗恩平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致公党龙岩市委会近来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职取得的成绩,并对龙岩市委会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紧扣时代目标任务,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深入实施“人才兴党”战略,为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三要注重强化自身建设,结合“书香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将基层组织分类培育创建为运转有序、活力充沛、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的品牌支部。

中共龙岩市委、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致公党龙岩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