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主委走基层第六站:致公党漳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7:45:00来源:组织处

10月1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率队赴漳州调研致公党组织建设情况。中共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分别会见调研组一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主委、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罗恩平一行走访了党员企业漳州和品工贸有限公司,参观了龙文总支党员之家,并召开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兰万安代表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支部和“党员之家”创建等方面亮点工作。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开展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交流发言。

罗恩平对漳州市委会近年来在坚持多维发力,深化政治交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组织建设,特别是用心贴心服务党员、创新举措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漳州市委会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凝聚共识,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共同做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数量更加充足、能力更加过硬、结构更加合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共同做干事创业的奋进者。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之家”效能,结合落实中央开展“书香支部”创建活动的要求,共同做“四新”“三好”要求的践行者。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