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举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8:05:00来源:组织处

10月10日下午,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在厦门市集美区生态环保分站举行读书分享会。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参政履职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吴棉国指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作为省市区三级上下齐心推动的创建成果,需要委员们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来推动巩固和提升。希望大家今后要坚持以读书聚共识促履职,深度推进“读书+履职”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厚植组织建设基础,加强与省市两级专委会的横向联系,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发挥阵地优势,结合“党员之家”“书香支部”创建,抓出亮点、创出特色,激发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致公党省委会、厦门市委会、厦门市集美区政协、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生态环保分站有关人员,部分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