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8:10:00来源:宣传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在省委会机关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

大家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新福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履职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全方位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

致公党各设区市委会机关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