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中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10-18 15:55:00来源:组织处

10月17日上午,中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月霄一行到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棉国对陈月霄履新走访表示欢迎,对中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平台支持。

陈月霄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发挥自身优势,在教学科研、议政建言、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福建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双方就推进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组织发展、履职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走访期间,陈月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主题教育展示室。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