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罗恩平会见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16:45:00来源:联络处


10月1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在福州会见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会长林品梅一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并座谈。

罗恩平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林品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以“一月一侨事”为平台,在海外侨社及海外宣讲员等的支持下,开展建言献策及海外联谊联络等工作情况,对海外侨社一直以来参与、支持致公党开展的各项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林品梅代表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简要介绍了社团情况和交流联谊意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当天,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会展示室,并互赠纪念品。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