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6:15:00来源:宣传处

2022年10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会议。

罗恩平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罗恩平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罗恩平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省委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政治共识。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做好“侨海”大文章,继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促工作、促履职、促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