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部署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21:35:00来源:办公室

11月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部署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福州等地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多点散发,防疫抗疫刻不容缓。省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凝聚抗疫合力,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督促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堂食餐饮、办公出行、社区管理等有关规定,规范佩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上级部门或省委会机关组织的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登记报备制度,做好人员健康码动态登记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好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等工作,定期开展办公、会议等公共场所清洁消杀,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强化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引导,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要采取灵活方式开展工作,在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的前提下,利用传真、电话、网络等渠道,加强沟通联络,协调工作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履职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中央换届、建言献策论坛准备、十届二次全会筹备、年底工作总结等重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