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厦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0 20:30:00来源:

11月18日至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赴厦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张志红参加相关活动。

在政协致公党界别联络站宣讲中,吴棉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为题,从党派履职实践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福建历史方位,以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具体案例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共同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总站的“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委员联系点”授牌。

在集美区杏滨街道宣讲会上,吴棉国立足福建省情和厦门实际,从“五个深刻领悟”,采取理论解读阐释方式,结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讲解。

宣讲中,吴棉国强调,要按照致公党省委会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学深悟透笃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三提三效”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立足侨党特色优势,扎实履职,对照中共二十大对政协履职提出的部署要求和省政协的工作安排,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各位参会党员、委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省、市、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等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