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致公厦门社服公益服务中心等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21:40:00来源:联络处

11月1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致公厦门社服公益服务中心、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社服委志愿者联盟、万嘉清水救援队揭牌仪式并讲话。

吴棉国指出,近年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会的社会服务,在为省委会致公学校、爱心助侨、乡村振兴指导员等社会服务品牌的打造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打造了助力沂蒙老区发展、关爱群众的“爱心苹果”品牌,让“一份爱心,两地温暖”,涌现出了一批爱心党员。

吴棉国希望,厦门市委会要以致公厦门社服公益服务中心、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社服委志愿者联盟的揭牌为新的起点,发挥党员志愿者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围绕群众所需所想开展内容多样、积极健康的服务。要以公益服务中心的投用,为厦门慈善公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社会服务贡献厦门力量。要强化品牌化运作意识,不断完善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成为市委会新的品牌。

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及有关专委会、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万嘉清水救援队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