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走访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5:00来源:组织处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走访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与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座谈交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陪同。

罗恩平对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具体行动。希望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人才队伍建设、骨干人才成长等方面工作,为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履职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

陆菁对罗恩平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对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一贯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始终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智力优势。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福州市委会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福州市委会和致公党员服务福建省、福州市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能力。

双方就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有关人员陪同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