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台江区工委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11月23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赴台江区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任义文以《砥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时代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结合党派履职实践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4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任义文强调,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力量;要打造“致行”社会服务品牌,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以执政党为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根基。

致公党台江工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