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厦门基层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11月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张志红深入厦门基层组织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张志红以《勇立潮头担使命 聚力侨海谱新篇》为题,从履职实践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厦门实际,以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具体实例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张志红强调,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和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扣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营造热烈浓厚氛围。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二要紧扣筑牢多党合作根基,加强参政党建设。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继承老一辈致公党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传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保障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三要紧扣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明确的中心任务高质量参政履职,在履职实践中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内容。四要紧扣发挥致公特色优势,勇担侨海报国使命。要切实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向海外宣传好、解释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厦门致公力量。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致公党同安区基层委、海沧区总支部、翔安区总支部部分政协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