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福大总支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5:00来源:福大总支


11月2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宋志刚赴致公党福州大学总支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宋志刚结合民主党派履职实践和自身学习体会,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分析等方式,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宋志刚表示,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做好“侨海”大文章,继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公党福州大学总支副主委、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