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政和铁山开展“同心享福”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5:00来源:联络处

11月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一行到挂钩帮扶的政和县铁山镇开展“同心享福”慰问活动,为当地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及爱心苹果。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参加活动。

省委会一行先后走进铁山镇南涧村、铁山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户送上总共2万元慰问金和60箱的爱心苹果,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以及家庭情况。

在走访期间,省委会一行还到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省统一战线各单位帮扶助推政和十年成果展馆以及朱子孝道园项目等了解建设情况。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及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铁山镇领导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