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同心送福·衣有爱”云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6:55:00来源:联络处

11月29日,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的指导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举办“同心送福·衣有爱”云捐赠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讲话。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吴新星参加活动。

吴棉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开展社会服务中,根据致公党中央安排,发挥福建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重庆酉阳、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等致公党中央帮扶点和定西的帮扶,助力两地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继续发挥致公学校、爱心助侨、乡村振兴指导员等平台、品牌作用,为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贡献致公力量。

在活动上,贵州省委会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通过致公文明超市把“同心送福·衣有爱”落实到位,并希望全国各地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关注、帮助、支持贵州省的乡村振兴。

据介绍,此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向贵州捐赠服装2620件、价值101万元,向重庆酉阳杉树湾村捐赠1800件、价值90万元。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重庆酉阳柳树湾村有关负责人及致公党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部分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