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省直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5:00来源:省直三支部

11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道明在省直三支部作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叶道明以《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贡献力量》为题,结合党派履职实践和自身学习体会,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围绕如何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分享感受。

叶道明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团结所联系的致公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按照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新要求,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发挥好侨海优势,向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结合法律工作者的实际,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全力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和法治民企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省直三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