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武夷山工委会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17:5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11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黄海峡深入致公党武夷山工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党员企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主持宣讲会。

黄海峡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双岗尽责实践,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进行宣传讲解。她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紧密结合职责和使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立足党派实际,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

大家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自身体会开展了热烈交流,表示将扎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特色,高效履职积极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阶段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有关人员、武夷山工委会部分党员参加宣讲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