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省政协常委会上交流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2月2日,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榕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界别在会上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吴棉国在题为《发挥致公党界别特色 助力谱写“福建篇章”》的发言中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笃行实干,履职尽责,在协商议政中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发挥侨海优势,彰显界别特色,凝心聚力共谱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

他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要求,团结引导致公党界别委员和全省致公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按照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凝聚侨海共识,推进参政履职,汇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展现致公担当和作为。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