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5:00来源:宣传处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悼词。

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福建团代表在西湖宾馆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和各设区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与会人员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前进道路上,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