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十届六次主委会议和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20:45:00来源:办公室

12月2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十届六次主委会议、五次常委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吴棉国、张志红、黄海峡、叶道明、任义文、宋志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讨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审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及省直工委会2023年工作思路》。

罗恩平指出,2023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做好思想教育、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一要把牢方向不动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的自觉、“思”的深度、“践”的担当、“悟”的境界,把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二要服务发展不停歇。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新福建建设上来,担好参政议政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与“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三要报国宗旨不淡忘。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主题,积极探索对外、对台交流互动新路径,持续落实“一月一侨事”机制,着力构建互联、互融、互通新格局,广泛凝聚“侨海”力量。四要勤勉履职不懈怠。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目标要求,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委会机制建设、机关建设,树好福建致公良好形象。

省委会在榕常委、监督委有关人员、专委会主任、机关处室、省直工委会负责人在现场出席会议,非在榕常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等在分会场出(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