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20: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2月2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榕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守正创新、履职作为,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省委会副主委叶敏、黄海峡、叶道明、任义文,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罗恩平对九届省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十届省委会专委会设置特点。他表示,加强专委会建设,强化专委会作用发挥,是加强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的题中之义。要明确任务、振奋精神,扎实推进新一届专委会工作,努力打造“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培养锻炼干部的舞台”。

罗恩平对专委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立场,提高站位,把好前行方向,增强专委会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履职担当,推进专委会能作为、善作为。三要完善机制,激发热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专委会组织力、执行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以及省委会新修订通过的专门委员会通则等制度,宣读了十届省委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上,部分专委会主任结合2023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在榕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