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4:50:00来源:省委会监督委

12月2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叶道明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惠忠、王海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各设区市委会书面汇报了2022年内部监督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和2023年工作要点。

叶道明希望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提高工作质效,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进内部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监督政治意识和能力水平。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贯穿内部监督工作的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三个文件”和“四个纪要”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中央监督委提出的有关要求,确保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到监督工作之中不走样。二要抓实机制建设,落实监督制度完善监督体系。要切实担负起内部监督工作的职责任务,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省委会提升履职能力和强化自身建设保驾护航。三要突出监督重点,落实监督任务提升监督成效。要落实中央监督委工作要求,以“四个重点”为监督着力点,准确把握内部监督工作的权、责、度,做好监督委委员列席省委会全会、常委会、派员列席省市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等工作,切实提高监督工作水平。

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