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1月8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小玲、邓文飞、陈建明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魏小云主持会议。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书面听取市委会副主委、常委述职;审议通过《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中国致公党福州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授予50名党员“凝聚力量·身边的榜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恪守初心,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以更实作为做强履职文章;要汇聚同心,以更严要求夯实自身建设。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