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3-01-10 17:4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1月10日下午,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带队前往乡村振兴挂钩点涵江区大洋乡琼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琼峰村村委会调研座谈会上,陈道成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着重突出产业振兴,有效盘活土地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多措并举拓展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提前科学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陈道成一行深入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并与脱贫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受疫情的影响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政策的大力帮扶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