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 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7:55:00来源:办公室

1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通报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新年度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我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机关各处室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统筹谋划新年度工作,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自身建设中谋发展,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做到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相关措施,倡导电话问候、微信祝福、视频拜年等形式,尽量避免给家人及亲朋好友带来疫情传播风险。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组织慰问社区困难群体和省直困难党员,组织传播“福”文化,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