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5:00来源:办公室

春节前夕,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慰问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家宝、郑永祥、黄双月、李敏、胡明辉、陈铭福,以及省委会已故老领导刘文湖、卢炬甫的遗孀,并发出慰问信,向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为认真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的活动要求,省委会还精心组织开展“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期间,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领机关文明办有关人员赴共建单位汤门社区,分别向社区困难户林永贞、困难归侨金耿慧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汤门社区就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省委会还组织省直工委会各基层组织分别以实地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慰问20名省直病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及慰问金。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