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看望慰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18:45:00来源:办公室

1月2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赴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陪同。

罗恩平逐个处室与机关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新年度有新气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续写新时代新征程福建致公更加出彩的华章。一要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努力把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工作成效。二要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以及侨海方面的特色问题,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要持续做好“侨海”大文章。深化开展对外联络、对台交流,提升“致公学校”“爱心助侨”“东西部合作帮扶”“致•福”等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把侨海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新福建建设上来,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四要着力加强机关建设。提升机关效能,涵养实干担当、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机关文化,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