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张志红看望慰问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18:4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1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张志红到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陪同。

张志红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各项工作良好开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努力把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二要加强履职实效,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加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等平台建设,深化开展对外联络、对台交流,提升“爱心苹果”“爱心企业家”等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要加强机关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涵养实干担当、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机关文化,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以“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崭新姿态和奋斗精神,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扎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应有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