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罗恩平会见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6 19:40:00来源:联络处

2月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在福州会见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三届轮值主席丁建志一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

罗恩平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丁建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各成员一直以来参与、支持致公党开展的各项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对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成员在北京冬奥前期,与致公党省委会通力合作,在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以及希腊等国家开展北京冬奥宣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以“一月一侨事”为平台,在海外侨社及海外宣讲员等的支持下,海外联谊联络等工作开展情况。

罗恩平指出,去年胜利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科学谋划了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并指出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希望海外侨社能够与致公党省委会携手合作,发挥融通中外优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纽带,继续在住在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福建声音,助力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为进一步凝聚华侨华人,促进与当地民间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一行参观了省委会展示室,并互赠纪念品。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会有关人员同来访人员分享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首届轮值主席陈云斌、欧福联西班牙主席陈孝乐、欧福联捷克主席吴瑞珍、欧福联希腊主席陈千枝、欧福联秘书处主任陈志强,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