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州大学签约共建“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
发布时间:2023-02-07 21:0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2月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州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共建“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中共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出席活动并为签约见证。

受各自单位授权,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福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约。中共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新辉,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宋志刚等共同见证签约。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是致公党省委会于2020年8月成立的专业型智库,旨在发挥专家资源优势,加强数字经济领域研究,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助力福建数字经济发展。两年多来,福州大学为智库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签约,为智库建设提供了新的机遇,根据协议,致公党省委会和福州大学将围绕智库专家委建设、数字经济课题研究、数字经济领域建言献策等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表示,将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福州大学专家、人才、智力资源同致公党省委会咨政建言平台相对接,共同推进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建设,积极打造高校和民主党派紧密合作的闪亮名片,助力夯实数字福建建设基础,为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罗恩平一行还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进行考察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