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主委走基层第七站:致公党省直工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9:50:00来源:省直工委

2月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率队赴福州大学调研致公党省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召开省直工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中共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黄身勇、统战部部长林新辉会见调研组一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副主委宋志刚陪同调研。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罗恩平充分肯定致公党省直工委会近年来扎实落实省委会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议政建言,持续擦亮“爱心助侨”社会服务品牌,深入推进“书香支部”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省直基层组织是省委会各项履职工作的重要组织支撑,在新征程上,新一届省直工委会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中共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争先奋进的拼搏精神,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共同谱写新征程福建致公更加出彩的华章贡献省直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凝聚思想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实效;要激发组织活力,推动特色创建;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

会上,致公党省直工委会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书香支部和“党员之家”创建等方面亮点工作。部分省直工委会委员总结交流基层组织工作,并对今年基层组织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全体委员、省直联络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