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赴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3 20:1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2月1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率队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对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执行校长黄建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智库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听取专家学者、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

罗恩平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对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要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专业研究与经济社会需求相结合,真正悟透国家大政方针;要深化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工作精准选题,以更好的调研成果服务履职;要推进机制完善,壮大智库队伍,提升品牌影响,促进形成参政议政合力。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致公党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党员之家”,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参观考察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情展示馆等。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省委会参政议政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