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马来西亚SGIC委员会等一行拜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3-02-18 21:50:00来源:联络处

2月17日,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MICHELLE Thong、发展部主任JUSTIN Wong教授,马来西亚国家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SGIC)秘书长Nicole博士、马来西亚NTG腾达科技集团董事长Edmond Chan先生等拜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来访人员一行,双方就加强中马侨海合作、探讨共建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活动。

在座谈中,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马来西亚一行的莅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在开展海外联络、推动侨海合作,特别是加强与东南亚国家部分侨社合作方面的成效。

吴棉国表示,致公党省委会愿意发挥自己的资源、人才、平台等优势,加强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等合作,助力马来西亚华文教育,为培养华文人才、助力共建高质量“一带一路”作出侨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引导更多马来西亚民众积极参与到中国提出的各项倡议,共享发展机遇。

座谈前,拜访团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会展示室,了解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及与海外的渊源。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