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正文
致公党福建农林大学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创建"书香支部"活动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0:00来源:福建农林大学总支

2月21日下午,致公党省委直属福建农林大学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创建"书香支部"活动会议,会议由福建农林大学总支主委王松良主持,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讨论今年总支参政议政的重点选题和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特点,围绕我省“三农”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进行交流。

为深入推进落实致公党福建省委的“书香支部”建设活动,进一步在总支党员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愿读书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参与了《柯布与中国》的阅读与学习,领会作者提出的共同体经济对我国走向共同富裕的意义。王松良指出,创建“书香支部”是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措施之一,希望今年能引导更多党员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王松良对总支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新的局面。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