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8:45:00来源:省委会教工委

2月2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在福州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教工委分管领导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工委主任陈麓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周祖翼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等文件精神。

宋志刚对教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整个教工委的工作中。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热情。十届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刚成立不久,希望全体成员以满腔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较高的思想觉悟做好专委会工作。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要聚焦教育文化体育行业的全面发展,围绕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履职建言,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教工委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坚持创新思维,树立工作品牌。要发挥教育文化体育阵线的特色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活动,挖掘特色,树立品牌,在新的征程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

会上,陈麓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新一届专委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也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特点,围绕教育文化体育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期间,举行了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

专委会全体成员通过线下及线上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