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与省委会机关女工委组织“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7:40:00来源:省委妇委会

2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与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女工委在牛岗山公园举办“不负春光启新航·致公巾帼勇争先”踏青漫步、鸣鹤拳养生功法和防身技法的学习活动,省委妇委会在榕委员、省直女党员、省委会机关女同志等3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致公党党员、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鸣鹤拳的传承人、福建省武术协会常务理事徐兰雨,由浅入深地引导大家学习鸣鹤拳的养生功法和防身技法。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在牛岗山公园春游的市民共同参与。

练习鸣鹤拳结束后,女党员们一起在牛岗山踏青漫步,沿途赏花。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