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拜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3-03-04 08:25:00来源:联络处

2月24日,福建致公海外宣讲员、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拜访,并就进一步推进中美民间交流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见。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

image.png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郑德良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美国福建公所一直以来支持省委会的海外联络等工作表示感谢。吴棉国说,希望美国福建公所能够继续发挥平台、桥梁作用,积极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发展故事,推动中美文化互鉴,消除误解,展现中国热爱和平、主动担当的正面形象,促进华侨华人加强团结、积极融入当地社区,进一步增进中美民间友谊和双方共识,把中美民间友好的故事继续书写下去。

郑德良说,自己长期居住在美国,熟悉中国也了解美国,对中美关系的走向十分专注。不管是作为侨社负责人还是海外宣讲员,都始终希望中美关系保持和平、稳定、繁荣。今后将继续发挥住在国优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促进民间友好往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侨贡献。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参政议政室、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