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女工委组织参观“最暖万家灯火处”八闽家主题影像故事展
发布时间:2023-03-13 17:50:00来源:妇委会

3月13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女工委组织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省直女党员赴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参观“最暖万家灯火处”八闽家主题影像故事展。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活动。

该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线,围绕“习语传家”“福见万家”两个篇章展开,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全面展示了我省广大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谱新时代家庭新画卷的生动故事。

吴棉国希望大家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上加倍用力,积极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作出积极努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