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0:00来源:妇委会

3月1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妇委会主任蓝碰金主持。

蓝碰金传达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妇委会分管领导黄海峡对妇委会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进履职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履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职责分工和工作规划,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妇委会形成履职合力,保证专委会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三要有效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主动融入国家和福建发展大局,聚焦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积极建言。围绕省委会相关选题方向,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对2023年妇委会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和优势,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一届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