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16:2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3月1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张志红、黄海峡、叶道明、宋志刚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委会结合落实中共福建省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以及中共省委统战部有关要求,参政议政工作迎难而上,取得较好成绩,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了致公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强化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参政议政工作始终,团结引导全省致公党员参与党派履职,以参政议政工作实绩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抓手,以更高水平建言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制度优化,夯实人才支撑,强化专委会、调研合作基地(智库)等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学习了省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等文件,举行了专委会主任聘书发放仪式,通报了省委会2022年以来的参政议政重要成果。各专委会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省委会常委,各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省委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