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09:05:00来源:办公室

3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期间举办警示教育学习会,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3集《坚守铁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

《坚守铁规》披露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宁都县“网红书记”王四华虚假扶贫、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痴迷高档烟酒等问题细节,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令人震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进一步贯彻致公党中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和省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大力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按照加强参政党建设一系列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履职能力,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