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19:10:00来源:宣传处

3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吴棉国就省委会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机关干部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紧盯“两会”部署的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服务好省委会各项履职实践。机关干部服务党派履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密联系我省实际,紧贴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省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三争”行动方案,形成高质量、有价值的履职成果。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服务省委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贯穿到推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的全过程,助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三是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全力做好省委会机关建设。要围绕省委会的各项部署和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带头严格遵规守纪,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广大党员和各级机关干部共同把工作做好,更好担负起服务我省致公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推动省委机关的政治建设和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确保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开局之势、开局之为。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