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全国“两会”畅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5:00来源:联络处

3月21日,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在驻闽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举办闽籍侨领畅享全国“两会”茶话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作分享。

吴棉国在分享中,侨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可以从“三个落点”上去着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落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铸魂;要以“两会”确定目标任务为落点,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主动引导海外侨胞围绕国家战略创新创业,为促进共同富裕和家乡社会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以侨团建设为落点,紧密团结住在国侨胞,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我省新时代海外侨务事业增添新的活力注入新的血液。

吴棉国表示,身为侨务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工作,通过理论武装提升侨的“精、气、神”,通过实际行动落实侨的“责、权、利”,通过丰富活动凝聚侨的“心、智、力”,通过加强团结厚植侨的“根、魂、梦”,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与广大海外侨胞一起做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推动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建设者,为新福建侨务事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上,列席全国两会的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会长以及部分闽籍侨领分享了学习心得。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