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泉州市企业对接RCEP经贸合作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5:00来源:联络处

3月16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侨情调研基地参与协办的泉州市企业对接RCEP经贸合作发展论坛在泉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

吴棉国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和参政党优势,及时反映企业在开拓外贸市场上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和对接RCEP协定以及海丝核心区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吴棉国表示,我省年初出台了系列举措,特别强调推动外贸提质增效。希望广大企业充分理解规则,确实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我省侨务大省优势,促进与海外工商界、企业界的沟通交流,积极助力企业对接RCEP;相关单位要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助困解忧,持之以恒推动民营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致公党省委会也将继续发挥资源和智力优势,助力我省企业参与对接RCEP,为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东海霞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