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罗恩平会见台湾中华全球华侨总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5:00来源:联络处

3月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在福州会见台湾中华全球华侨总会总会长李镕任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岸民间交流、助力闽台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恩平代表省委会对李镕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台湾中华全球华侨总会一直以来对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台湾中华全球华侨总会坚定反独促统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省委会近年来在推动闽台交流上的一些做法。

罗恩平表示,致公党作为侨党,与广大海外侨胞、侨社联系紧密。近年来通过举办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第一家园杯”两岸职工运动交流赛、棒垒球赛等,为助力闽台融合发展和第一家园建设作出了努力和贡献。闽台之间一水相隔,血脉相连,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两岸人民共同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通过打造更多的交流平台,推动闽台之间特别是闽台青年的交流,让更多的台湾青年认识福建、了解福建、喜欢福建,为闽台进一步融合发展和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推进祖国实现早日统一作出彼此的贡献。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