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省社院致公党参训学员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30 17:05:00来源:组织处

3月29日,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第四十四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学习的5名致公党学员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并座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座谈。

吴棉国向参加进修班的致公党学员们“回家”表示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的表现以及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履职本领等方面有新提升。他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岗建功的行动实践,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和侨海优势,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理念,在本职单位和致公党参政履职平台充分展现致公党党员的时代风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