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三明市三元区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17:50:00来源:办公室

5月7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三明市三元区卫生健康局、徐碧街道承办的“致福•送诊”系列活动——“致•福健康行 医卫委在行动”义诊活动在三明市三元区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远程,中共三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英参加活动。

在义诊现场,致公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带领来自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国医堂、福建医大附属南平第一医院等医院的党员专家,为三明市三元区群众开展义诊,得到了就诊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项目涵盖中医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康复科等。累计为现场群众提供问诊、检查、咨询等服务超过200人次。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